淤血,有必要,答案,CT,員代為選出

提問: 我的腳是打籃球扭傷的現在沒有好轉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腳是打籃球扭傷 之后的一個星期腳是浮腫。而且不能走路,一落地就很疼去看了醫生,他用冰塊給我敷了10分鐘,但沒有效果,給我開了內服的藥。一個星期后我又去看了醫生,這個醫生給我開的藥吃了之后,好了很多。可以走路了,就是有點疼。腳上還有一個小包。一個星期以后,就是我昨天走路快了一點。腳就開始疼。到今天都還沒有好。我這個情況是怎么回事。大概什么時候能好。用什么方法可以好得快一點。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能淤血沒有完全吸收有必要的話做個CT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