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自用,不排除,性生活,七天一般

提問: 請教個問題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是19日來的月經,一周后干凈,9月15日同房,當時我是計算按上月的月經來前后一周是安全期,所以叫要我男朋友射在里面了,現在到26日了,我月經還沒有來,以前我月經周期都會有推遲一周的習慣,現在算起來也已經有一周了,所以我有點擔心,不知道是不是懷孕了,近段時間老是感覺喜歡上洗手間,昨天我上網查了下孕期初期癥狀有尿頻的習慣,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現在挺擔心的,不知怎么樣喲!打算再過幾天看看,如果還沒有來就去檢查下看了。你們說這樣會懷孕么? 医师解答: 不排除受孕可能,性生活后最早七天一般十四天左右少數二十多天能查出來懷孕,可自用試紙或者醫院HCG檢查確診。B超孕40天左右可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