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你可以,那就,要看,保障部

提問: 工作時手受傷但醫藥費不貴,問題是要休息一個月才能康復,我是否該要賠償 問題補充: 我是在工地上打工的,在今年9月19號上班時被鋼管砸傷,在醫院縫了6針,但醫藥費不貴,可是要休息一個月才能康復做活,請問我在康復期間是否該得到我的基本工資呢?我還有幾個月的小孩喂養,家里就靠我一個人上班養活,我該怎么要賠償 医师解答: 只要是明確是在工作時受的傷,那就完全可以按照工傷的有關醫療和護理等規定來取得補償的;這個情況不管是治療費用的多少,還要看傷情的恢復情況,按理是可以取得“基本平均工資”和醫療護理的有關補償的,具體情況,你可以到當地的勞動保障部門去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