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知道,你是,不太,那么多

提問: 請問我應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跟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兩年的時間了,我們雖然相愛,但是也經常吵架,我們曾經也打過架,但是過后也就好了. 他工作很忙,這些日子平均下來都是晚上十一,二點才下班,壓力也特別大,公司里的事情除了老總,大多都是他在外理,為了一點小事,我一個人在那里發火吵到了兩個小時時,他說,我火也發過了,可以停了,不要太過份了,說他這些日子忙工作,忙結婚的打算已有很大的壓力,不想我再念來念去,可我就是有氣,就是反著說他,反正怎么說能讓他生氣就怎么說,說一些傷男人自尊的話,也說了一些他沒有做過的事而我硬說他有過的事,結果在他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打了我幾耳光,當然很傷心,他傷心為我付出了那么多沒有得到一點點的安慰,還這樣說他,我傷心他動手打了我,在我去醫院檢查時,結果是耳膜穿孔(盡管用的力不是很大),他也承擔責任,陪我~,照顧~~~~~ 事情發展到現在,我想如果是別的女孩我想早就分了,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我沒有跟他分手,在想到他的好,想到他有事業心,對人坦白,想到我原來病時他照我的時侯,想到他剛開始義無反顧跟我在一起的時侯,我真不知道應該是分還是合,很難取舍~~ 更讓我感動的是,在我跟他一起一年多了并沒有懷過小孩,我跟他說,可能是我的問題(因為我之前談過朋友,也沒有懷上)他說我多心了,當我幾個月前去做檢查時,說我里沒有發現卵泡,也就意味著我很難懷上小孩(當然現在醫學發達,就算動手術,吃藥,也不是那么簡單的事),我把結果告訴他了,他說沒有關系,現在醫學好達我們可以去治,就算不能治我們可以抱養一個,我說如我真的不能生小孩我就會跟他分手,他說我自私,他說小孩是兩個人的愛情的結晶,但是并不是唯一,人必竟是有感情的動物,女人也不是生男生女的工具,他說,他不會跟我分的,如果我不相信他,那么現在我愿意他可以和我先去把結婚證辦,我其實知道他很愛小孩的,我也一樣,也希望有自己的小孩,事情并不是說得那么輕松,但是我還是很感動,對于懷與不能懷得上小孩對于女人來說是很重要,我想如果他不在在意我,不愛我,也許也不會這么做~ 一邊是感動,一邊是傷心,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既然你知道他對你的好,你們又有那么多可圈可點的過去,而且你知道他事情多、責任重,他又告訴你他壓力大!那么你這時候為什么不多體諒他、多理解他呢。你想,風雨同舟、相濡以沫將會在你們各自心中成為永遠的珍藏。而你現在還有點不太成熟:你是不是感覺他沒有閑暇像以往那樣陪你、哄你,感覺受冷落了,所以要鬧鬧,讓他注意?可再好的感情也經不住屢屢的傷心! 所以,珍惜你的所有吧,既然有那么好的一個人那么好的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