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激素,功能,性激素,才是

提問: 請問我應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1,我的例假從初潮到現在一直不正常,有時一個月一次,有時兩個月一次,三個月一次都有,去醫院做陰道B超,看是不是多囊卵巢做了幾次也沒有出什么結果,醫生叫我先調經,我以前吃過婦科再造丸,烏雞百鳳丸,也吃過月季花藤煨藥,可是都沒有效果.請問吃什么藥才能調正常啊,是中藥還是西藥好啊?2,做激素六項能檢查出多囊卵巢嗎?我現在想要小孩,心理很急,請你們幫幫我, 医师解答: 你好!月經不調可由多種原因引起,但多與下丘腦-垂體-卵巢的功能欠佳有關。建議在來月經的第3-5天做性激素六項檢查,可以確診。對于月經不調西醫多用激素類藥物治療。雖用藥的期間會有正常的月經,但這多是激素替代作用,停藥即停經的情況有很多。而采用特效中藥治療,可從根本上恢復下丘腦-垂體-卵巢生殖軸的功能,治病求本,才是治療的關鍵所在。等檢查結果出來后可再聯系發詳細的檢查及參考值,再幫你進一步分析。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