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不,也要,第二天,要注意

提問: 坐月子感冒發燒頭痛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老婆今天中午洗了澡躺在床上睡覺可能是受風吹感冒了 現在全身發燙,頭疼 怕冷~請問要怎么辦 吃藥還是食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坐月子的時候也感冒發燒,醫生說叫產后寒。我覺得主要是女人生育后體質虛,抵御力差所致。樓上說的方法也不錯。我想應該注意保暖,不然怎么老人家總是說坐月子要注意呢,天氣較熱,但是萬不能大意,著長衣長褲,別吹空調。進食方面宜補.解決辦法把手心,腳心,心口,背部都擦上好酒,然后蓋上被子焐出漢,熱得再厲害也要堅持.第二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