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我也,你去,答案

提問: 高燒反復 問題補充: 寶寶前幾天體力有點透支,以至于腿軟摔倒在地上,接著又著涼了,開始發燒,用藥后退,藥效過后就燒上來在39度以上,怎么辦呀,從兒童醫院看的掛了兩天點滴了,也不見好,驗血說有炎癥,以前當天就退燒,可是現在已兩天了,還高燒不退,怎么辦呀,注:我兒子有腎積水做過手術已經半年了,也是喝奶粉長大的,停掉奶粉后一直喝三鹿酸奶和伊利純奶,不會與這也有關吧,急盼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的寶貝也是這樣的。有五天左右了。我也擔心的快發瘋了。你去醫院做一下檢查。他精神好嗎?狀態好應該沒有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