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也不,并不,看了,其他的

提問: 外科醫生幫我指點下吧,謝謝 問題補充: 想問下,如果一個醫生在九院跟教授學了9個月,是去進修的。那做切開法雙眼皮的技術應該過關了吧。是這樣的,我本來想去九院的,可是發現我們這有個專業眼科醫院(準分子激光治近視的醫院)有個美容科,那個大夫才34歲啊,在九院進修了9個月,跟李圣利教授學的。都說雙眼皮是小手術,那她學了九個月,技術應該過關了吧。如果她能做好,我就不用去上海了,我這是個小地方,離那很遠呢,路費,食宿費和手術費一樣多了。各位覺得這樣的醫院,醫生還可以嗎?幫我指點下吧。拜托了,謝謝了 還有市醫院的眼科主任,我看她切掉一個眼角鼻子之間的小瘤,縫的很好,她說雙眼皮能比這縫的更好,因為這是切掉了東西少了點肉,切開法雙眼皮更簡單。但她說那里做的不多,不過做過的還滿意。 關鍵是這兩位醫生都沒有給我看做過的照片。不知他們的技術能不能做好,也不知他們的審美是不是和大醫院的有差距。 我的確有必要做,肉泡眼能有很大改善,我也很怕做壞。請外科醫生幫我分析下,指點下吧。選哪一位呢?還是去上海九院呢(那個大夫是很有把握的)?拜托了,謝謝了 請不太懂的朋友不要復制雙眼皮的帖子了,我看很多了。謝謝 医师解答: 只要你說的醫生在九院進修的時候有充分多的動手機會,開個重瞼手術應該是沒什么大問題的,但是美容手術并不像其他的外科手術一樣,手術醫生不僅需要過硬的外科手術技能,也需有一定的審美能力。所以歸根結底,重瞼手術不難,但要開好并不容易。PS,別太相信有些人給你看的術前術后對比照片,九院混過的進修生,回去時都可以帶回去幾十張此類照片的光盤,給你看了也不知道是誰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