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有可能,胚胎,很可能,不快

提問: 懷孕測試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是8月10日的末次月經,到現在都沒有來YJ,現在已經停經47天了,可是為什么我自己在家用早早孕測,反應線總是比控制線要淺呢?我每天早上起來都會測的,連續一星期都是一樣的顏色,按道理是應該顏色一天比一天深才對啊,可是我這個現象是為什么呢?有哪們朋友知道請幫我解答一下,感謝!2008-09-25 15:46 我用的試紙都是從正規藥店購買的,而且是多種品牌,但所測試的結果都差不多。 医师解答: 你這個情況應該到醫院進行血HCG和孕酮量的檢查,如果一直都是弱陽性,有可能是HCG量低而且增長不快,如果是這樣的話很可能是胚胎發育不良,否則到這個時候正常的話應該是強陽性了,到醫院驗血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