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疾病,麻雀,蛇床子,原因

提問: 我陽萎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從上個月做愛時,發現一會兒就射出來,我正常時發現自己有點早泄,大概時間在1分多鐘吧,最多時2分鐘左右吧!也沒具體記時。然后在上個月剛準備做時,把套子穿起來,就軟下去了,然后上周我又試了一下,發現剛把套子的包裝拆掉后,就軟下去了,我發現我可能是陽萎了,怎么辦!就這樣,我心里好怕,我怕我自己以后沒有性功能了,不能生小孩了,女朋友看到我軟了,也沒說什么,可能是心里知道吧,但沒有說出來,怕我受不了。但我心里知道,這就是陽萎,反正當時做時,是在他家,她老叫我出去看有沒有人,因為她家養狗的,狗一叫就應該有人,反正當時好緊張。 我發現我陽萎后,就休息了10天左右,每天早上起來跑步運動,我以為這樣可以恢復的,可能是之前做的比較頻繁,身體又瘦,吃不消,可是在一起,又想做,我以前有過手淫,我上初二就手淫了,一直到我有女朋友才不手淫的,這會是陽萎的原因吧,我會不會是腎虛,我發現我有點怕冷,像是冷天,我女朋友穿的衣服都比較我少,她都不怕冷,我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最后問一下陽萎和早泄能不能治好,這前做愛,就是感覺時間不長,我問了我哥他也在2分鐘左右,我還問我1分多鐘就出來,是不是早泄,哥說不會的。哎,我查了資料說低于2分鐘就是早泄。現在我應該怎么辦,我還沒看醫生,我害羞,不好意思,我怕,我想對我爸爸說,問問他應該怎么辦,但又開不了口,現在在愛問上求助了。希望大家能幫我一下。2008-09-25 14:05 我補充一下,我今天中午剛做了一下,剛開始沒有進時硬起來,但準備進入時又有點軟了,我就摩了幾下硬了,然后進入做了,但是時間不長,大約在1分鐘多鐘吧就出來,沒有以前時間長了,這早泄應該怎么辦,加強體育煅煉可以解決嗎? 我最近沒有運動,發現上班時總是精神萎迷,想睡覺,不像人家精力充沛。我應該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陽萎是指在有性欲要求時,陰莖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堅,或者雖然有勃起且有一定程度的硬度,但不能保持性交的足夠時間,因而妨礙性交或不能完成性交。引起陽萎的原因很多,一是精神方面的因素,如夫妻間感情冷漠,或因某些原因產生緊張心情,可導致陽萎。如果手淫成習,性交次數過多,使勃起中樞經常處于緊張狀態,久而久之,也可出現陽萎。陰莖勃起中樞發生異常,可致陽萎。一些重要器官如肝、腎、心、肺患嚴重疾病時,尤其是長期患病,可能會影響到性生理的精神控制。患腦垂體疾病、睪丸因損傷或疾病被切除以后,患腎上腺功能不全或糖尿病的病人,都會發生陽萎。還有人因釀酒、長期過量接受放射線、過多地應用安眠藥和抗腫瘤藥物或麻醉藥品,也致陽萎,但在臨床較少見。營養治療   1、飲食以軟食為主,適當地進食滋養性食物,如蛋類、骨湯、蓮子、核桃等。   2、宜進食壯陽食物,如麻雀、狗肉、雞肉、海蝦、海馬、羊腎、烏龜、泥鰍、河蝦、鵪鶉蛋、麻雀蛋、海參、金櫻子、韭菜、生姜、蛇床子等。   3、宜補充鋅,含鋅較多的食物如牡蠣、牛肉、雞肝、蛋、花生米等。   4、宜多吃動物內臟。   5、宜常吃含精氨酸較多的食物,如山藥、銀杏、鱔魚、海參、墨魚、章魚等。  6、不要酗酒。  7、禁食肥膩、過甜、過咸的食物。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