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意,祝你,并做,也就是,痛苦

提問: 第一次做愛后 尿急 尿頻 尿痛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是第一次做愛,雖然我沒有落紅,但是他要進去的時候我痛得哭了,他是第3次才進到去的.他抽動的時候我感覺里邊很脹,沒有什么快感,如果幅度大的話還會痛.還有就是他那比較大,每一次進去都很困難,總被我擋在外邊,他只進去過兩次! 之后盡管我想做,可他就是進不來,他只要稍用力頂一下我就覺得疼,立刻就覺得很緊張,因為之前真的是太疼了! 我看到他很想進去又因為我怕痛而進不去真的好難過,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就是進去那兩次之后,就感覺下身有寫不適,在加上坐公車的時候那作為被曬得好燙的,只后又被太陽曬了2個多小時,就成了現在的 尿急 尿頻 尿痛了,去醫院驗尿,醫生說沒有問題,開了3盒泌淋清膠囊,我吃了兩次了,不見一點點效果,我很擔心,這個藥有沒有效果啊? 我上小的時候真的很難受,特別是快要上完的時候,很疼,很難受``` 2008-09-25 12:04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別擔心, 沒事,也就是你思想太過緊張的緣故,只要盡力放松,并做好前戲,就會只有快樂而沒有痛苦了。祝你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