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流鼻血,干燥,都是,我是

提問: 流鼻血咋整呀 問題補充: 我很長時間以前去醫院看過 當時醫生說我血熱血還有些粘,這段時間有流了幾次, 請問血熱血粘該這么調節,吃什么能管用呢! 挺急的! 希望多多幫忙! 医师解答: 我以前也經常流鼻血,吃了很多藥,還查了血,最后去一家大醫院,醫生說是因為鼻粘膜太薄了,氣候變化或者干燥就容易流鼻血,就花了幾塊錢,開了個收縮的藥水,和眼藥水的瓶子有點像,還有紅霉素,鼻子覺得干燥的時候抹抹就好了。之前也有醫生也說我是血熱,還吃了中藥調,根本就沒有對癥下藥。之后發現周圍很多人都是因為鼻粘膜脆弱導致流鼻血,你可以試試。當然,個人情況不同,僅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