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我回答,突出,答案,員代為選出癥狀屬頸椎病癥狀

提問: 是不是腰椎突出? 問題補充: 我之前因左腰側深感疼痛,特別是睡覺的時候翻身有一種像是抽筋那種拉伸的疼痛之感,到醫院做檢查說是腰椎突出,就做了一個多月的牽引與物理熱敷,后來感覺好很多就沒有繼續做牽引了.但也有個別醫生說是腰肌勞損.隔了差不多一年的時間,也就是現在我的腰現在挺感覺不是很痛,就是我的左肩和脖子反而覺得很不適,不是痛,就是很沉很累,有時候又像酸的感覺,好難受啊,請問醫生我這到底是什么病啊.我現在才二十歲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癥狀屬頸椎病癥狀,不過可以預防頸椎病發生。下邊是我回答網友如何預防腰椎間盤突出、頸椎病 ?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