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鼻炎,保暖,主要是,根本

提問: 鼻炎 問題補充: 夜里起床的時候總是要打幾個噴嚏,并且還有清鼻涕流出。白天里就什么事情都沒有,了吃了一點藥,也沒見好轉。這到底是什么原因?我該怎么辦?還有,今天早上起床以后,我忽然發現嗅覺沒有了,后來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又恢復了。請問這是鼻炎引起的嗎?后果會很嚴重嗎?2008-09-25 07:02 鼻涕是粘液狀的,會伴有鼻塞。上次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我是過敏性鼻炎,我現在有點懷疑。請問智慧的朋友們,我到底屬于哪一類鼻炎呢?有什么比較好的藥物嗎?謝謝! 医师解答: 你屬于過敏性鼻炎,主要是對冷空氣過敏,除了注意保暖外,提高身體素質是根本,另外可以從夏天開始用冷水洗臉,一年四季都堅持,效果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