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突出,的是,也有,床板

提問: 拜托大伙,我老娘今天被查出有輕度椎間盤突出,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老娘是在6月26號做家務的時候出現了急性腰扭傷,當時去看醫生就診斷出是急性腰扭傷,骨頭應該沒有什么問題,叫她回家靜養,回家后就用了許多傳統的治療方法,比如針灸,拔火罐,貼膏藥.三個月過去了腰還是疼,今天又從新換個醫生,又是照片,又是CT,最后確定是椎間盤突出,真是急人.請大家幫幫忙告我怎么才能盡快治好老娘的病.謝謝了!!!!!!!!!!!!!!!!!!!! 医师解答: 樓上的朋友已經說的比較清楚了,我需要補充的是,您母親是否有感覺下肢麻木或者疼痛?如果有說明椎間盤突出已經壓迫周圍神經。如果沒有可以占時不用去治療椎間盤突出先治療急性腰扭傷而引起的疼痛。我建議用小針刀治療對疼痛效果比較明顯,而且一般不復發,手術創面也就比針灸的針眼大小點,然后再結合理療。這樣的治療對椎間盤突出也有很大的幫助。平時睡覺的床板弄硬點不能睡軟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