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aaaaassssss

提問: 痘痘痘~!痘!!SOSO~~ 問題補充: 我本身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也不長豆豆的, 可是么,前2個周我就爆發豆豆.豆豆么很多多, 還有特別是額頭上鼻子這里算什么T子位?誒, 這么辦誒?而且不是3天就好的么,或者一周, 我起碼2周都有了,還是有,超煩,我很怕會永遠 好不了誒,那該怎么辦誒?會永遠好不了嗎? 或者說在過幾個星期才好?對對我在說句,我豆豆 不算很大的,怎么說呢?就說在鏡子面前照吧, 差不多20厘米都看不到有點豆豆,但走進10-5厘米就看到了. 還有別復制別人的答案, 最好說說你的經驗吧,我從來不長豆豆的誒,冤枉~~~對了對了,大家最好給我制定個計劃,什么1.早睡拉2.多喝水拉什今天在補充點,那個我鼻子那里雖然走進看有豆豆一樣,摸么沒有完全平的,但有豆一樣樣子,還有額頭上,豆豆么大部分(指那些特別小的)已經結成一個小小小硬塊,但還沒脫落~快快回答~~2008-09-24 19:34 鼻子那里(不是留下的豆硬,因為以前鼻子這里沒長過!),, 医师解答: aaaaaaassss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