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糊,到了,自信,光彩,你在

提問: 這該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我曾經對著鏡子看著自己的臉,,看看,這很正常~可是有一天我對一個女生,,說話,他是我暗戀的人~我就對著她正常的講話拉,可是,我突然很注意自己在她心目中的臉到底是什么樣~于是,我就看,可是,這沒鏡子根本不可能看到自己的臉~于是我就在腦海里想象..越想越亂,于是每次都在郁悶自己的眼睛為什么看不到自己的臉~~— — !~想著想著就郁悶了!!~越來越郁悶!!~大家能說說為什么,,我有些強迫癥哦!~ 医师解答: 女孩看見的外表就是你在鏡子的自己.喜歡一個人應該是種快樂.怎么到了你這是種不能說清的迷糊.太緊張了吧,別緊張.自信的走在陽光下,展現最自信光彩的一面給她看.喜歡是好事,如果喜歡讓你這樣犯迷糊,似乎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