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他的,是他,你就

提問: 讓人崩潰的煩惱 問題補充: 我該怎么辦?一個是我曾經很喜歡的人,但他曾經拒絕了我,就在我對他沒有信心決定放棄并且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時他卻打來電話說好想我。但是,此時的我正與另一個男孩戀愛中,現在的他曾經也有過一段戀情并且他們都訂過婚了,因為經常吵架而分手了。我怎么辦才好呢?好煩,怎么會有這么復雜的事讓我碰上,大哥哥,大姐姐們幫幫我好不好,我真的都急哭了,嗚嗚~~~ 医师解答: 那要看你愛誰了,那個你曾經愛的人為何又和你打電話說想你,是他和女朋友分手了,所以想起你來了,還是別的什么原因,你要搞清楚,他是愛你,還是心里空虛想讓你暫時代替他的所愛。你的現在的他,他對你好嗎,你不要覺的他受過傷就不想在來傷害他,如果愛,就好好的對他,如果覺的跟他在一起,沒有那種感覺你就最好和他說清楚,免得以后結婚傷害最大。你可要自己拿好主意,這可是你的大事馬虎不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