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是,您的,消沉,自己的,踏踏

提問: 我怎樣能走出這段時光? 問題補充: 離開原來的工作整整一年,后半年以來我非常消沉,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來,時常會在任何場合想哭,也不愛去找工作,當然我有能力,而且很強,但就是不愿意去找,找了幾個工作干了幾天就不干了,而且覺得融入新團隊面對新工作覺得很難,其實內心中也不愿意去融入。我是大齡至今還沒有男朋友,我一點也不漂亮,原來其實還挺好,可現在因為心情不好吃得很多變得很胖,家庭也是父母離異,父親從小到大對我非打即罵,就連對我最好的媽媽現在對我也大不像從前了,從前我的工資很高,現在她除了罵我就是跟我說錢,我以前最愛的就是媽媽,可是現在我好煩她。我知道我是對原來的工作原來的人很是懷念,現在無論在什么場合想起這些,我就忍不住會掉淚,真想離開這個城市,我問自己是不是得了抑郁病,通過問題測試后肯定了我的判斷,原來的我不是這個樣子呀?原來的我是對工作充滿熱情,對生活充滿幻想.我堅強的性格不允許我這樣頹廢下去了,我該怎么辦?我該怎樣走出低谷?誰能幫幫我?2008-09-24 14:09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朋友,我只想從客觀角度理清您的問題,具體怎么做還是自己決定.1.您現在有些消沉一點都不奇怪,任何人都有波峰和波谷的時候.2.不要說您的能力很強,放下這個想法.一切都要從新開始.3.人的情緒會隨著環境的變化而變化,包括宏觀和人文的環境.4.不愿意融入新團體是您還有自大的思想,不想把自已化到普通人里面去.5.您可以不是很漂亮,但是您不可以不可愛.6.父母離異更應該讓您變得堅強而不是給消沉找借口.7.母親怎么說您都是愛,但是愛也可以用教訓的方式表達.8.您不應該抱著以前的成績打發日子,過去的都過去了,今天才是您要面對的,明天也是您關心的.9.逃避是在儲存痛苦,勇敢的面對才是拋開煩惱的方法.10.不要用什么病給自己的狀態下概括,能夠走出來您什么病都沒有.所以要治心不要治"病".11.幻想終究是要破滅的,平平淡淡,踏踏實實才是真.12.不管怎么說,還要保留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