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祝你,我的,的人,也是

提問: 為什么我吃不下飯? 問題補充: 我最近吃飯很少,明明肚子餓卻吃不下。有時候吃了幾口就想吐,以前都吃兩碗的。請問我這是怎么了?有沒有解決的辦法? 医师解答: 先祝你早日康復,請問,你現在的年齡段,要是適合鍛煉的話,首先建議你多點鍛煉,要是你個人行動不方便的話,是不是最近的生活壓力太大,其實這個問題也很簡單,你就不用去想太多太多,你放松一點,開心一點,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但是不用心急,要慢慢來,因為萬事都要時間),要是以上的都不是,最后建議你買點開胃的菜吃,因為有時候天氣過熱,吃飯也是個問題,但是說到最后,要是你能做一個開心的人,我認為這個只是你一、兩天的問題,這個只是小小事,,,,,,希望我的意見能給你帶來微薄的幫助,祝你早日康復,天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