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蔬菜汁,出了,不需要

提問: 大家幫我來診斷下!! 問題補充: 最近三個月我下巴區域總是痘痘爆個不斷,醫生檢查說是痤瘡,而且我這三個月便秘發的比較厲害,有時每天解仍然較干燥難解,造成了痔瘡比以前容易出血,可我有看到下巴區域長逗是腎有問題,而且看到腎陰虛的癥狀有便秘,但我其他腎虛癥狀又無,醫院里也沒說我有.但安利里的營養師卻說我會腰疼,可我自己沒覺得會疼啊.請問我最近到底是身體哪方面出問題了,我飲食上已經很注意了,煙酒不碰,辣也不吃了.但為什么還是會容易便秘痘痘不斷 医师解答: 不是腎虛,主要是便秘引起的。治療便秘方法很多,但主要還是根據你的原因出發。多喝水,多運動,多吃粗糧,一般會有些好處的。安利的東西,價格太高,而且沒什么用。 就拿蛋白粉來說,一般人都不需要補充,而且補多了對肝臟腎臟造成負擔,影響人的身體健康。聽說有人吃了得腎結石。 我媽以前被安利騙了兩千多元買貨,還吃出了胃病,因為她們讓我媽吃安利保健品,吃蔬菜汁,不吃飯。安利那些所謂營養師,都是沒真材實料的。 所以你也不要聽信他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