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老公,女孩,她的,有什么

提問: 我女兒剛滿5歲,有同學給我說,現在沖涼還是讓媽媽幫忙好些,這是為何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看是你的同學一定是怕你老公搞你的女兒,我覺得,若你的老公人品心態沒有什么問題的話,是一定允許的,而且增加父女關系.你老公了解女人多了,自然對外面的女人起色心,他會想到他首先是一個女孩的父親……,不用多說,你同學的老公一定是有問題的.也估計她的思想保守到一種境界了想想  怎么說,你看看,現在的女孩子有哪個是潔身自愛啊?  恨死這些女孩了!沒有一點責任感.如果我有女人,覺不為那些享受的男人來當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