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是,有一,并不是,真不

提問: 第一次沒有出血,可是很痛,我的處女膜破了嗎? 問題補充: 長這么大第一次愿意把自己的身體交給一個人,在發生關系后,并沒有出血,但是很痛,都幾個小時了,還是不舒服,我男朋友到是不在意會不會出血,他說喜歡我,在乎我,不介意那些。可是我心里不舒服,畢竟是第一次,更何況我那么在乎自己的第一次,我一定要知道答案,這是為什么?我還是處女嗎?請明白人告訴告訴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年輕朋友!一般來說女性的第一次由于處女膜的破裂,都會一輕微的疼痛和少量的出血的。俗稱“落紅”。但實際生活中大約有三分之一的人由于各種原因造成早期處女膜破裂,而第一次不見“落紅”的。因此女孩子的第一次并不是百分百出血的,出血和不出血都是正常的。有的人處女膜特別薄,破裂時出血就很少,混在愛液里只有一點點淡紅色不注意還真不容易看見。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